Shoplinks.Asia

Wednesday, April 12, 2017

我的「Neutrogena 露得清深层净化保湿洗面乳」初体验 - 分享体验文



生活在常年如夏的马来西亚,在炎热的太阳底下忙于追逐梦想,本身属于干性肌肤的我,因长期驾车外出采访和出席活动,令肌肤开始变得暗淡无光,加上长期在室内冷气空间下工作,肌肤变得更干燥。
感谢Neutrogena露得清美肤品牌为我送上一盒深层净化系列的最新洁面产品,让我的脸部得到即时的呵护,打造出全天候水嫩保湿的清洁肌肤,让我拥有Happy Skin 24/7,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源自美国的Neutrogena露得清品牌,是美国皮肤专科医生推荐的第一肌肤保养品牌,针对不同肌肤而推出一系列美肤产品,包括脸部清洁、脸部保湿、防晒保护和身体滋润等。 
产品经皮肤测试、不油腻且不致粉刺,品质值得信赖,就连国际影星Nicole Kidman也成为该品牌的最新全球代言人。
 
精美包装的礼盒里包含以下三种深层净化系列产品:
  • 露得清深层净化保湿洗面乳| Neutrogena Deep Clean Hydrating Foaming Cleanser (100g)| RM21.70
  • 露得清深层净化抗黑头柔珠洗面乳 | Neutrogena Deep Clean Blackhead Eliminating Daily Scrub (100g)| RM23.70
  •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卸轻透洁颜油(保湿型)| Neutrogena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to Foam (142ml)| RM44.90

试用一星期后,发现最爱且最适合我的是深层净化保湿洗面乳。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体验文,决定来个素颜大公开。
露得清深层净化保湿洗面乳| Neutrogena Deep Clean Hydrating Foaming Cleanser (100g)|RM21.70
简洁的包装简易中不失时尚,在经典的黄色系上添加了水蓝色,注入一股小清新。
水蓝色的霜状洗面乳色呈水蓝色,亦带有珍珠光泽,加上一阵淡淡的芬芳香味,予人一种自然宜人的感觉。

主要功效
三重洁面功效,达到99%清洁度。深层清洁之际也提升肌肤保湿,溶解表面的污垢后,清洁毛孔之余也去除死皮,充分地滋润肌肤以达到最佳油水平衡状态,更重要的是洁面后肌肤依然保持水嫩柔滑。

主要成分
  • 甘油:具有高效保湿力,锁住肌肤水分、滋润角质层、预防和对抗肌肤干燥问题,使肌肤不会干燥紧绷。
  • 蜂蜡: 具有表面活性剂的功效,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屏障,除了阻止水分流失之余,也有助于维持肌肤固有的水油平衡,以达到长效保湿的效果。
  • 黄瓜精粹:具有锁住水分的功效,以达到保水效果。

使用方法
挤出适量于手掌心,
加水揉出细沫后,涂抹于润湿的脸部并加以轻轻按摩片刻,以清水冲洗干净,需避开眼部,建议每天早晚使用

试用后感
水蓝色的霜状洗面乳,呈珍珠光泽,带有淡淡的芬芳清香味,予人一种自然宜人的感觉。
质感不会粘稠,加水后揉出白色绵密细致的泡沫,感觉十分温和且不刺鼻,容易冲洗干净,
且瞬间渗透肌肤为毛孔洁净污垢,感觉到不止清洁,肌肤变得滑嫩,手感特佳。

早上起床后会发现夜间睡眠期间因流汗而导致肌肤表层形成一层污垢。

洁面后会发现肌肤变得很干净,且没有一丝紧绷感。
 
试用了一星期后开始爱上露得清深层净化保湿洗面乳,首先我的肌肤变得更有光泽且不会紧绷,让我喜出望外的是肌肤还带有细滑水嫩的触感,变得更有弹性,相信若持之以恒的话将有更显著的效果。
想探索更多关于Neutrogena露得清的美肤产品,欢迎关注Neutrogena Malaysia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myneutrogena/

#NeutrogenaMY #NeutrogenaHappySkin #NeutrogenaBeautySqu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