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Monday, October 24, 2016

日本Lebel PLIA CURL ADOR柔順記憶冷燙,打造輕盈柔順自然卷髮 - Hair by Martin


早前在日本大阪Osaka夏日游時,趁機在心齋橋商圈的一家著名髮廊把長髮給修短。可是由於溝通上的關係,日裔髮型師把我厚重的長髮削薄,髮尾開始變得散亂且無活力。

在我正苦惱著如何是好之際,感謝Nekderx的誠意邀約,為我伸出援手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次去了位於甲洞Kepong MenjalaraHair by Martin髮廊,並交由型男老闆Martin全權負責。
於該區經營3年的Hair by Martin屬於高級沙宣髮廊,裝潢走的是奢華典雅的巴洛克藝術風格,和鄰近的商圈更凸顯出其華麗的高品位設計。
貴為殿堂級的髮廊總監Martin為我檢查髮質後,提議我嘗試日本LebelPLIA CURL ADOR柔順記憶冷燙,只是局部燙卷髮尾部分,恢復原有的光澤和重現活力。

雖並非初次接觸日本Lebel品牌,可是專業的Martin還是細心的為我一一地講解。
日本首屈一指Lebel品牌旗下的PLIA CURL ADOR柔順記憶冷燙,主張打造出有活力輕盈亮澤健康的卷髮
柔順記憶冷燙髮的步驟簡單,將大大地縮短燙髮的體驗不僅可以鎖定你所要的卷度,也能營造出日系美髮輕盈及蓬鬆浪漫效果
包裝極似包裝牛奶,可愛有趣

首先,清洗頭髮。在濕髪的情况下便開始使用髪卷捲髮

第一步驟,先塗上基本的ADOR BASE作為基地修護霜。由於我只是局部的發尾燙,所以只需均勻地塗在尾部即可。


然後,將根據發質和頭髮受損程度去挑選適合的產品。屬於粗硬發質的我使用的是ADOR H1

5
分鐘後即時沖洗。
沖洗潔淨後將用乾毛巾抹乾,並開始使用第一劑的ADOR 1/2,份量和ADOR H1一樣。
讓頭髮均勻地滲透後,再重複一次以達至最佳效果,需時15分鐘
 
完成後把髪卷脫下,并以溫水沖洗乾淨。
頭髮完全潔淨後,直接於濕髪上燙卷的部分塗上第二劑,呈泡沫狀的ADOR 2/2,均勻地塗抹長達數分鐘之久。

溫水沖洗後,即可使用護髮素。
完成後把濕髪吹乾及做造型,需使用精華油定型液以達至最佳的微卷效果。
這次體驗的PLIA CURL ADOR柔順記憶冷燙,少了一般熱塑燙的高溫度,不會傷及頭髮
飄逸的微卷秀髮有自然柔順的觸感具有彈性的髮絲呈現出自然的光澤,讓我告別沈悶的長直髪。

Hair by Martin
46-G Jalan Medan Putra 3,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 Kepong, Kuala Lumpur
03-6732 6514
11am – 8pm

No comments: